WFU

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東京迪士尼樂園4日行_住宿

文/余宜叡





「要住5晚的情況下,還是將錢花在其他省不下來的地方」

「房價符合預算+有迪士尼樂園接駁車」

「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超級市場」



附近最好


玩那個地方,最好就是住附近,首選當然是迪士尼特約飯店。玩累了就可以回去休息,結束就是直接回去休息。但考量到住宿費用,尤其是要住5晚的情況下,還是將錢花在其他省不下來的地方。

這次選擇的住宿飯店為東橫inn西葛西,東京Metro東西線西葛西站歩行5分鐘,東京1、2、3日地鐵券可用。選擇的主要兩大原因:房價符合預算+有迪士尼樂園接駁車,此外加分原因為:
西葛西站有一整條商店街,以及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超級市場。




多訂幾晚


早一晚,隔天早起有接駁,多一晚 玩累不用再換住。本來是規劃去迪士尼後當晚才要入住,後考慮到早上0700的接駁車,改成早一晚入住,結果是非常正確的決定,才能前一晚早睡,隔天早起有時間0630去吃早餐,0700搭車出發,0725到樂園去排隊;多一晚,回到旅館已經2300了,如果此時還要移動行李換住的,真的是連大人都受不了。因此在這裡總共住了5晚,到旅館時,先去超市補給隔天的食物,進房後就是洗澡、吃草莓、刷牙後就小孩很快就睡著了…




美味早餐


0630開始,菜色有變化的早餐。東橫inn的早餐通常是0700開始,但因配合接駁時間,所以0630就可開始用早餐,要特別注意!以前吃過東橫inn的咖哩飯就覺得不錯吃,但可遇不可求。沒有想到入住隔天就吃到咖哩飯,而且5早共吃到2次,真的很滿足!咖哩飯小孩愛吃,一下子就吃得精光,也讓當天搭接駁車時的時間壓力減少了。旅館菜色每天都有變化,最後一早還有小孩最愛的炒蛋可以吃。每天菜色除了基本款的飯團、麵包、味增湯之外,每天都會加一至二種菜色。




床型較大


東橫inn連鎖旅館中雙床間較大的。飯間大小也是這12晚中最大的,約平常東橫inn房間的1.5倍大,還附有衣櫥、小桌子和椅子。東橫inn的特色就是乾淨的房間,舒服的兩張床、被子和專屬的浴室、小冰箱和冷暖兩用機(不是國際牌、就是大金或日立)。基本該有的都有的。如果回旅館就是休息、盥洗和睡覺,以這麼實惠的價格,真的是首選。當然地點若很好,更是大大的加分。每天都將買好的草莓放在冰箱,回來就可以好好享用。





西葛西半日遊


若時間許可的話,西葛西這站值得逛逛,人不會很多。整條商站街有許多吃的,有拉麵、燒肉、丼飯、壽司…等,另有商店和二手店可逛可買。附近的富士宮炒麵,小孩吃過還想再吃,值得一吃,夠油夠甜XD。




延伸閱讀